close
因為網路當掉

所以在等待時間中我又多打了幾篇網誌

有時候

看到一些人說

為什麼為什麼

我辛辛苦苦打的網誌沒有上傳

就這樣沒了

很生氣

但前提是

你是一直開著新增文章

那個空白框打的嗎

如果是

那我只能說

你自作孽不可活

因為無名網誌明明有說過

如果你要打很長的網誌

就請先在word之類的文書軟體內打完

存檔

再到你的網誌上傳

這樣即可

你辛苦打的網誌也不會不見

那你一定會問

為什麼不可以在那個框框打

因為無名好像有限時間

如果你在那框框打很長的時間

再上傳

它會當你沒這回事

因為時間超過了

<我解釋不清 請自看無名解說>

其實我打這個沒什麼意思

只是我看過很多我的朋友網誌都會寫到一篇

爛無名我辛苦打的網誌沒了

這樣的標題

我心中的OS

就是上面那一大推廢言

那如果你不是以上我說的情形

那就算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呵呵

好不負責任的講法喔

但就自己找出答案吧

因為我之前也有這個狀況

所以找到答案是那個

用完就好了

無名是個好東西呢

大家別罵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