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底要有幾小時才夠用

25

50

100

或者自己定

我想不管怎樣

一定永遠覺得時間不夠用

一直被時間追著跑

快喘不過氣來

一直有東西進來

卻一直沒有時間消化吸收

想要看電影

卻沒錢沒時間

功課一大推

全都推在這時候

我只能說教授們真厲害

什麼時候算那麼準

我們班這週功課最多

呵呵

冷笑

我的房間一直亂

一直被書東西不知名的東東

佔據

一直沒時間清

那你一定很想問那我到底做了什麼

答案是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有做了什麼我認為有用的事

頭腦越轉越慢

速度越來越慢

反應越來越慢

那到底什麼變快了

我想

是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