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

我不禁懷念起高中

雖然高中有些奇怪的人有些已經淡去的回憶

當我是高中時

也在懷念國中的生活

人一直都是如此嗎

一直懷念過去

這樣是不行的

人要向前看

而不是向後看



但是

我最近常想

我的文字隨寫

已經成雲霄飛車式的下降

以前高中一天都可以寫下好幾個東東

因為以前都規定一定要坐在教室裡上課

不能講話不能亂走動

但到了大學

教授才不管你那麼多

你愛上廁所上個半小時

你愛中途出去就不回來

都是你家的事

不關教授的事

所以當一切變成如此後

我也不知為啥

也寫不出什麼東西來了

沒有感覺了

所以我想回到高中時

那個創作豐富的我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