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夕,中國情人節

原本是個跟我無關的節日

但是一個瘋狂的想法閃過我的腦中

就是七夕當天要上高遠的課

如果送玫瑰給他

一定很屌

結果我跟阿莊講

沒想到

她也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所以我們倆就當天定了三枝藍玫瑰

藍玫瑰喔

酷ㄟ

一支給高遠那其他呢

不要問我

然後終於到了高遠來上課的時候

於是我們就快傳呀

這裡小抱怨一下

就是同學你們也太不會愛惜東西了吧

竟然用如此殘暴的方式對帶它

你知道嗎

你那樣對它,痛在我心呀

一支兩百塊ㄟ

不便宜

好,回到正題

傳的途中,坐前排的Elva非常興奮

我都不知她在興奮啥

然後傳到不知哪排

有人立了起來

立的是玫瑰拉

於是全班都看到了

然後驚呼

於是高遠也看到了

他也傻在那一兩秒吧

看的真是爽

太好玩了

可能因為那天是七夕

所以高遠收到的紙條有比之前還多的跡象

所以總結今天是我從小到大最快樂的七夕了

<還有小插曲,下一篇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