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寫的是七夕小插曲

就是

因為我和阿莊在卡片上有寫我們是哪排的

所以高遠可能想找是誰吧

然後

他平常中途下課都是走中間走道出去的

但是那天他竟然走靠近我們邊的走道

於是阿莊非常緊張

因為高遠長的像陶喆

然後阿莊喜歡陶喆

就這樣

我是還好啦

沒啥緊張的

但是這時

偶像劇的橋段出現了

就在高遠要到我們那排旁時

他不知怎麼了突然轉了個身

還差點跌倒

真是笑死我了

所以就這樣

高遠與阿莊

就像<向左走向右走>一樣

快.............靠近時,卻錯過了

媽呀

真是浪漫死了

我超愛這種橋段

因為每次偶像劇或電影這樣演

後來還是會有美好的結局

但是我們的這個故事沒有

唉.........................

或許這樣也好

錯過的遺憾



後來想像的美好

真是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