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漸漸脫離軌道

我們漸漸偏離了正軌

甩飛的身體是我是你是我們

是我們的孩子是我們的一生

是我們的一切

漸漸地漸漸地越離越遠

我們偏離了正軌

慢慢地緩慢地

我們又再次脫離軌道

我們緩慢回復到正軌

甩飛的身體是我是你是我們

留下的卻是我們的孩子

飛遠的是一生一切

那麼血淋淋地展現

是什麼讓我們那麼地奮不顧身

是"愛"

是愛讓我燃燒讓你燃燒

但卻照亮了誰

我在火光中只發現

無數愛我們的人

哭泣的眼淚無助的眼神不捨的臉龐






其實這個作品如果不是我高中的朋友同學

是不會了解的

但如果我不告訴你我在寫什麼

你也猜不出來

其實我寫的是

師生戀

而裡面的第一人稱是女主角

喔.........

噓,知道不要說

因為這是我們公開的秘密

這只是純有感而發的創作

並沒有什麼批評

或有的沒有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