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電影節要開跑了

我原本超想看土屋安娜演的櫻花夢<惡女花魁>

但預售票沒了

超快的

但沒關係

因為它七八月好像會上

所以到時再去看好了

我會喜歡這片不是沒原因的

光是這部片的音樂就夠吸引我了

林檎女王ㄟ

超正點

再加上土屋安娜

這個超妙的人

就可以讓我掏錢去看了

還有阿

這部片怎麼卡司如此堅強阿

還有木村佳乃

菅野美穗

成宮寬貴

美波<是模特兒美波嗎>

因為我也很喜歡她所以希望是她

還有一些看起來也很厲害的人

超猛

預告片中

土屋安娜飛踢人那幕超帥

演起來一定很過癮

但苦了那個被踢的人

而且還是個女的

我也想飛踢人

好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