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久的時間了

大家也差不多混熟了

底細也摸的差不多了

該在一起的也應該在一起了

不會在一起的應該之後也不會了

但話總不能說死

要不然以後會很慘

哎呀

什麼人真的有才華

什麼人只是空有一張嘴

什麼人只是愛在自個的小圈圈中做大夢

大家應該都清楚了吧

雖然不說破

但心知肚明

誰真的有實力

誰只是仗著剛開始大家都不熟而想支配全班的

大家都知道

大概吧

我只是很慶幸

這次沒有再發生高中悲劇

高興

即使我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大家別人

還是不會排擠我

還是會跟我一起玩一起說話聊天

謝謝大家

但我是哪一邊的

我沒有固定坐位

我會到處跑

我是自由的

搞藝術不就這樣嗎

跟別人合作

創造出更大的火花

如果沒有也沒差

反正下次不要再找他就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