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個很自私的動物
我無可否認
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
為了自個的利益
自私一點我覺得ok

但是如果你對家人自私
嘴巴很爛
態度不好
計較很多
我整個覺得很不ok
我姐就是這個標準例子
不是我愛說家人的壞話
只是他真的讓我很不耐煩
心情好的時候
大家相安無事
心情不好時
大家都要小心
你是誰阿
為什麼我們全家要看你臉色做事阿
你又不事發薪水給我的人或是總統
媽啦
你這個爛人
死的都給你說成活的
氣死我了
我才不想花費口水跟你爭辯勒
煩死了

我只希望她能有天
頭腦開竅
之類的
長大點吧小孩子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