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很懶

從高雄回來明明就很久了

還不傳照片也不寫些東西

真是的說我自己

那我長話短說

第一天出發我遲到讓小薇和凱婷等
真是糟糕
坐火車的前半我和張小姐睡死了
之後才去找大家玩
然後他們有發生小插曲
<在此不提 浪費版面>

到高雄果然下起小雨

很有錢坐小黃到飯店
<廢話要不然要用走的嗎當然坐小黃>

飯店超高級
在此感謝凱婷的爸
真的很高檔我超喜歡那的
到飯店大家都累了
原本還不想動
但不能浪費時間
所以又起身進行血拼之旅


到百貨公司
不知道小溫最後有沒有買那雙鞋
那雙鞋很漂亮
之後又到新堀江還有六合夜市
大家是女生果然瘋了
每家店幾乎都進去了
結果是大家都有買東西
只是多或少的問題
<在此偷爆料 子璇在第一天就快把錢花完了>
六合夜市吃的很高興
還帶宵夜回去還有買酒
晚上就是大家喝酒聊心事的時候
小薇還起酒疹真可愛

這天由於喝了酒
所以隔天
睡到中午快下午了
完全嚇死人
而且大家都是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超酷的

第二天到西子灣
小溫說她同學要來載我們
說是男的還是帥哥
不禁讓在場無男友的女性都小心動了
結果有誰看上嗎
<我不能說我不能說>
西子灣
我們到那時原本以為不能進去
氣個半死
因為花了許多車錢到這
好險後來找到方法進去
但老天果然不喜歡我們
玩沒多久就下雨了

之後
小溫同學登場
我想六個人
他果然嚇到了
結果我們用軟股功塞進他的車內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厲害
超強
他半路去加油時
我還心想如果服務生看到車裡面不知會怎麼想

然後他有待我們去看浪(?)
因為颱風剛走所以堤防邊浪很大
神奇的是
我們在車內就沒下雨我們一出車外就下大雨
我們真是太強了
看完浪就去吃麻辣鴛鴦鍋
同學說很好吃所以帶我們去


詭異的是
整個飯局小溫和同學說話
我們其他自己聊
整個很不融合
我們是有問小溫要不要跟他聊天
小溫說不用拉
所以就這樣
但其實我們也是想跟他聊個天的
呵馬後炮

吃完飯他很好心的帶我們到夢時代
整個就很感謝他
因為省了許多車錢
夢時代果然不一樣
超大
我們逛了一下
其實夢時代要花一整天才逛的完
但有沒辦法
走馬看花一下囉


重頭戲
去坐摩天倫

我連美麗華的都沒坐過
終於阿
高雄夜景很漂亮
只是一直在下雨

之後我們用走的回飯店
因為路人說離很近 = =

第三天鬥娜先回台北
凱婷也跟他爸媽回去
只剩四個人去旗津
坐船好玩但我有點暈
我們到那也是下小雨
真不知我們之中到底誰是雨女


去完旗津就回家了
三人坐同一個客運
但小溫要到桃園就跟我們坐不一樣的

只能說很累ㄟ
行李好重
但是很好玩喔
希望下個暑假再一起出去玩
我看下一次去澎湖或是金門馬祖
去離島好了

太棒了

我在記流水帳
而且還是不完整的流水帳

希望大家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