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了快一半
我醉生夢死快一半
整天睡覺吃飯掛網看日劇加上幾天打個工
這就是我整個暑假

也不是說看日劇不好睡覺不好
但是總覺得升上大二
應該要做些事情不應該只是這樣
應該要看點書寫些東西
暑假前助教叫我們要看的書
我有擺在心上但是都沒有去找
這樣有什麼用
應該試著寫些像樣的劇本
但我都沒有做

總覺得之後我會遭到天打雷劈

整個暑假沒有碰到電影
一個都沒有
不管是院線片還是DVD
一個都沒有
好啦你們可以罵我混
來吧

我會乖乖的被罵

七月買了雜誌我一半都還沒看完
這種情況在以前是不會發生的
還有
從書展買了書也沒看
擺到現在都快生灰塵了
之前的香水也還沒看完

媽的

我覺得要有人來督促我看書
雖然說上了大學不該這樣

我是懶大學生
沒人催我是不會動的

之前開會小E說她有參加讀書會
我整個嚇傻
原來是放映室的

相較之下我一整個很不用功
程度已經不好了還不用功

整個覺得我是活該

但我只能說電腦真的害了我
之前沒有筆電時
我可是每天抱著書啃呢
雖然是課外書
現在每天就是掛網和看日劇

筆電我真的不是有意怪你
但你的害到我了
哎呀

但我還是愛你

好吧
現在十八號
我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可以看書
我要加油不要再混了
每天要把看書看日劇掛網打工睡覺吃飯的時間分配好

我相信我做得到的

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