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

我就過著像宅女的生活

雖然說之前就這樣了

但是暑假更嚴重

報告每日行程

早上十點多起床

發呆看電視

下午看有沒有好看的

沒有就玩電腦或上網

可以持續到我媽回家

然後看報紙看新聞

接著看日劇

然後睡覺

現在一天只吃一餐

就是晚餐

反正都沒在動也不會餓

就算餓了也不想出去

我超討厭夏天出門

黏搭搭

超討厭

前幾天

我昏睡

一天二十四小時我有超過一半的時間在睡覺

我覺得我有病

真的

請大家找我出去玩嘛

真的

雖然我討厭晒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