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午後雷陣雨很大

也很常

下大雨前必起大風

這是我突然有天想起的一句話

是真的

這句話

沒騙人

趕在起大風前我快速行走

開始奔跑邁開腳步

抵達門口

開了門

卸下所有東西

我癱在沙發

轉著搖控器

最後選擇最無腦的節目

因為不用用腦

皮笑肉不笑的渡過下午

過了兩點

滴答滴答

開始響起

從一個單音變成一種旋律

再變成一個曲調再完成於一整個交響曲

嘩啦嘩啦

像不用錢似的

傾盆而下

我躺在床上

全暗的房間

配著雨聲

超大雨聲入睡

下大雨前必起大風

我在被睡魔侵入前想起這句話

喃喃低吐出這句話




話語變成一條蛇

蔓延下去

從腳捆起到頭頂

一點也不放過

最後蛇張開大口

吃掉

不剩半點渣渣

我沉入睡眠

像個在媽媽肚中的胚胎

那樣沉睡

沉睡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