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行程滿檔

很高興

八月要跟好姊妹們一起出遊囉

要遠到高雄喔

好高興

我超期待的

希望颱風不要破壞我們

然後

九月要去看舞台劇

又是我愛的舞台劇

太棒了

而且又有陳煜明

寶貝你也太紅了

沒關係接越多戲越好

太棒了

我好為你高興喔

我一定會去看你演戲的

我會瞪大眼睛

跟著你跑

說實在的

當初去看包法利夫人時

只要你一出場我的眼裡真的只有你

因為你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害我都忘了看別人了

真是的

你要加油

又要一連演好幾場喔

你要加滿油再出發

先預祝西遊記成功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