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休了三天
離開台北
去遊玩去放鬆去充電
怎樣都好
就是離開了台北

不知怎麼
就是覺得該是時候要離開了
有種煩躁感催促著我離開
趕快離開擾人的台北
趕快離開這一切
趕快拋開所有
不要理它

我也這樣做了
我也開心的這樣做了
我開心的收行李
我開心的想像另一邊的美好
不像台北的炎熱
不像台北有一大堆我需要去煩惱的事
還有需要煩惱的你

大自然果然美好
真的讓我放鬆了許多
但是太放鬆
害我一回來上班
有點不能適應
步調不太一樣
其實是太慢
因為我已經變成度假的步調
還沒調回來

緊張的星期一
緊繃的星期一
傷心的星期一
無聊的星期一
想太多的星期一
覺得受傷的星期一

我只能說
我可以了
我又回復成之前的那樣
只是
心情好多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