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號

有些事情

今天傳技展終於來了

終於阿

不要再折磨我了

數媒果然是厲害的腳色

但我們電影也不是好惹的

開場一整個很強

我覺得演進史那邊超棒

在舞台上的呈現比在紙上看到的還棒

之後的中場

費歐姆的電影上映那邊

金剛他們從後面往前跑

邊跑邊喊費歐姆電影上映了

我覺得那個橋段超棒

因為那是我很久就想好的東西

只等哪一天呈現在作品裡

但今天電影一甲已經幫我呈現出了

厲害真的

我只能說我們得獎是實至名歸阿

不是騙人的

只希望泳泉看在我們有得獎的份上

不要把我們班都當光光

拜託我不想重修

還有期末考要到了

我不想啊

煩ㄟ

還有人嚇了我一大跳

但很開心呢

真的喔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你那像女生的口音

喜歡你那有爆發力的舞台演出

你知道我在說你



趕快有新作品啦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