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大家反應激烈

回應許多的"說明"單元

又再度登場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次我是要說

關於第二篇鎖起來的網誌

For You My Dear Friend 惟麟

這篇

耗費我多天心血終於完成

的世紀大作

<好噁爛,一直在捧自己的場>

它的密碼

就在提示裡

這次應該比較簡單

大家再猜不出來

我也沒辦法

上次的密碼

有兩個猜不出來

一個問我

一個問惟麟

至於是誰我就不說了

然後

有回應的

我知道你們解出來了

沒回應的

大概是沒來我的網誌逛吧

算了不怪你們

反正是你們吃虧喔

這麼好玩的遊戲

竟然不參加

其實我是希望到了那天才放出來並且公佈提示的

但是大家好像很想知道我那篇到底在寫啥

所以我只好被迫

提早放囉

關於主角

我只能對你說抱歉

這篇網誌是有意義的

你看了就知道

但在很後面妳才會發現

如果你在錯的日子看了它

你應該會後悔的

畢竟那是我精心策劃的

哎呀

大家應該聽的霧煞煞

但沒辦法

我不能先說

只要你們看了就了解我這篇在打啥了

就這樣吧

我看看到時誰先爆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