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上班中去杭州店拿東西

在等紅綠燈時

看到前面有三個學妹

那件熟悉的制服

好像離我很遠了

然後又看到

李威老師

我跟他擦肩而過

真的很近

我從來沒有那麼近的看他

他的頭髮留長了

其他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帥

但他的表情好嚴肅喔

我是跟他擦肩而過然後停三秒

才意會到是他

我真的有脫口而出他的名字

但很小聲

原本想跟他打招呼

但想想

他也不會記得我

一個班那麼多人

就算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

知道一切都好

什麼事都沒改變

大家還是一樣的生活

我也還是我

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