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跟老爹一起去吃中飯

<老爹不是指我爸>

其實我很怕

因為我沒有跟老爹單獨吃過飯

而且加上最近聽說了他許多的傳言

所以就很緊張

但又不能表達出來

我們原本要去吃麵

但是下午四點多

麵攤早就休息了

所以我們就去吃韓國料理

題外話:那家很好吃

就在氣氛的影響下

老爹跟我講了許多我覺得很有感觸很有道理的話...........




因為之前老爹對我們裡面一位小女孩兒很好

所以就會有一些耳語出現

一些大家不敢去證實的謠言

但聽了老爹對那位女孩兒的解釋

<我沒有那麼大膽問他>

老爹單方面認為她是一位很有上進心有企圖心的孩子

所以他很喜歡這樣的人

近而對她會有較好的行為出現

而且一個女孩離鄉背井的來台北工作

多照顧一點不為過

我很認同老爹的說法

但是女生是不是也是那麼的單純

我可不敢保證

至少我本人不認同

但是之後我對同事間對他們倆的謠言

我就抱著隨便聽聽

反正我已經知道老爹的說法了

其他人說怎樣就隨人家吧

反正嘴巴生在他們身上我們也管不著阿

是唄

所以這件事讓我學到每一件事

就是

不能只聽一面的說法

我們要多方求證然後追求真相

這樣就不愧自己的心

之後人家有講到這件事

我就會幫老爹解釋呢

我真是好人

其實老爹有講許多事情

他幾乎都把我們的同事都講了

每個都分析給我聽

說他們哪裡好哪裡要改進

聽的讓我覺得

老爹雖然平時瘋瘋癲癲的

但是其實只是裝的

其實他也是默默的觀察別人的

哎呀

老爹你真是深藏不露了




之後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很生氣

但是我一想起老爹對那個人的評價

我就覺得算了

我為何要跟那種人計較了

浪費我的力氣

算了
雖然還是很不爽

但釋懷了許多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