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金曲獎名單公佈

許多報紙都說今年是非主流當道

我覺得很不公平

一定要什麼

周杰倫王力宏蔡依林王心凌S.H.E入圍才算主流嗎

我並沒有說以上歌手不好

但是在我的心中

或許也是在有些樂迷的心中

蘇打綠和張懸對我來說他們也是主流派的

什麼主流非主流

聽起來多刺耳

在我的眼中耳中

只有好歌和爛歌的分別

沒什麼主流非主流之分

主流和非主流是誰定的

還不是你們這些媒體

說實在的

在我們一般人的心中

只要是好音樂就好

不會有什麼主不主流的問題存在

蘇打綠和張懸加油

我相信好音樂不會被埋沒

你們的用心我們看在眼裡

評審也會看在眼裡的

但我唯一要說的是

為五月天的阿信打抱不平一下

阿信寫的詞曲真的有那麼不好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大家都知道大家都有看到

阿信寫的詞曲都不錯

但為什麼阿信出道那麼久了

都沒有入圍呢

我真的替阿信覺得很可惜

在我的心中阿信寫的詞跟方文山不相上下

曲也不會爛到哪裡

哎呀

看來只能說阿信不投評審的緣吧

不知道我們家的阿信什麼時候才能入圍最佳作詞人和最佳作曲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