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太愛幻想了

我或許真的只活在我的世界中

在我的世界中

什麼都以我為中心

大家都圍繞著我旋轉

我可以任性

我可以做作

我可以做任何事

所以這或許導致我

把一切都想的太好了

我天真的以為一切都會按照我寫的我邊的走下去演下去

但現實中

卻不是

他從沒出現

她從沒回頭

他從沒說過我愛你

她從沒說要回去

他從沒拉著我跑過一切事物義無反顧彷彿我是他生命中唯一的救贖

她從沒親過我

他從沒把我拉過去狠狠親吻我說我永遠都不會丟下你

她和他從沒對我做過這些事

但在我的世界是有的

這些都是有的

每天有好幾百人等著跟我說愛我

每天有好多幸運的事

哎呀

真糟糕

原來等我發現

這一切都只是我編織的美夢時

我轉頭

才發現原來我身邊真正的世界

是如此的荒蕪是如此的灰暗

我把全部心思放在我的幻想世界

卻忘了真實世界

但我就是不愛真實呀

真實讓人痛

真實讓人不想去面對

所以我才躲在我的世界

編織我的夢

進行我所認為這才是對的事情

但我等著

等著哪天有個人

來到我的世界門口

用力搥打

直到門毀壞城崩裂

把我狠狠搖醒

要我面對事實

我等著這個人出現

那個會是你嗎

還是妳

在這之前

大家還是讓我待在我的幻想世界吧

讓我編織這些美夢吧

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