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

不知為啥突然下起雨來了

害我不知所措

真是的

然後阿

我就在趕路

結果我默默的感覺後面有車來了

因為它的燈打的如此大

我沒看到豈不是眼盲嗎

然後我就想趕快走過去就好了

結果

奇蹟發生

<其實根本不是什麼奇蹟>

有個帥哥停在我面前

然後他很好心的

以為我沒發現車來了

他就說

有車

喔我的老天

聲音超好聽

是我喜歡的聲音

然後我一抬頭看

是我的菜

媽呀

是因為夜有所思所以真的出現在我面前啦

雖然我的心中OS是白痴!我當然知道有車 它燈開那麼大

但這時女生愛假仙的個性出來

我就裝一付嚇到然後說謝謝加上一個笑容

哈哈

因為對方是帥哥

我才這樣

標準的看外表的人

如果你是那晚的帥哥

請跟我聯絡

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