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想過自己會有不平凡的未來

曾經想過自己會跟別人不一樣

曾經想過自己會在一個閃閃發亮的舞臺上接受大家的掌聲

曾經曾經

都是曾經

但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放棄這些大家所謂不切實際的夢想

我會證明我做的這些夢會有實現的一天

就算沒有實現

那一定是實現一半



什麼都不用說

不用跟我說你的意見

我都不用知道

因為那是我跟自己的對話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有夢最美

能實現更美





曾經大家都有美好的夢

曾經大家都作過這世上最華麗最荒唐的夢

就算是大人

也有曾經做過自己將來成為一個不凡的人的夢

那為什麼那曾經做過夢的小孩

如今要打壞現在小孩的夢

還是自己的小孩

不要說不切實際

不要說以後沒前<錢>途

不要說以後養不活自己

不要再說那些擔心我們的話

不要再說那些阻礙我們話

我們沒有試過

我們還沒有把翅膀打開

你怎麼知道我們會失敗

你怎麼知道我們不會飛

我們會證明

我們會飛還會越飛越高

超過你們的高度

作出一番成績

或許結果

與當初所想的不一樣

但畢竟我們<我們加你們>都努力過了

加油

有夢的孩子

與支持孩子尋夢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