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我的第一次給你

給你們

全部的人

五月天

我的第一次看演唱會

我的第一次在冷風加飄小雨中等了將近十個小時<有那麼久嗎?就是有>

我的第一次到板橋<是第一次嗎?懷疑?管你的我就是說第一次,任性的傢伙>

我的第一次到板橋體育館<廢話!!!第一次到板橋當然第一次到他們的體育館阿>

哇塞

五月天

你們應該偷笑

我竟然把寶貴的第一次都獻給你們了

而且一次還五個人<有點A喔!!!>~是婆婆教我說的(逃)

哎呀

說起來有點小丟臉

竟然長到大學了才第一次去參加演唱會

而且隔天還燒聲

去買枇杷膏

潤喉

<我的喉嚨是我的命ㄟ>

反正

一切都是值得的

當我看到阿信

一整個大人站在我面前

我就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不管我要排多久的隊

看到阿信一切都值得了



我一定會寫完這整個過程

因為它可是在我生命裡值得紀念的一天呢

1/6板橋體育館

五月天為愛而生新歌演唱會<其實也有舊歌>

終於

我在他們的歷史中

寫下一個小小的開始

我的足跡

我的名

我的五月天

還有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