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是結衣在日劇裡的造型,好喜歡!!!從這個我瘋狂喜歡上她


這是演<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忘記名了)


結衣與演<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女主角長澤雅美


最近演死筆有紅的戶田惠理香,大家應該比較熟<改造野豬妹>中的校花,也是她,超有氣質


最後是堀北真希,好可愛!!<改造野豬妹>的女主角




哎呀

我為啥要介紹這些呢

因為這些女生是目前日本最有人氣的新生代女演員

我都蠻喜歡的

但是

雅美沒有給我很深的印象

雖然我有看過電影

我還比較喜歡日劇版的綾瀨瑤

<忘了放她的圖>

還有演一公升的

我也是對她沒有太多的印象

可能是我還沒有看過日劇吧

但我比較喜歡她在太陽之歌中的造型

比較適合

不知為何我就不是非常喜歡她在一公升的學生造型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評這些新生代女演員的文章

覺得蠻有理的

看看吧


(1)井上真央
真央最有名的日劇, 從小時候的"孩子們的戰爭", 一直到跟松本潤合作的"流星花園", 都是大受好評的作品, 演技也備受肯定
在這方面, 收視率跟名氣都不容小齁, 收視率及名氣會影響片酬囉!
至於影響力, 大概就是成為女孩子的偶像, 在"流星花園"演出帥氣的杉菜
很讓日本女孩們崇拜
發展潛力的話, 目前真央只有在影視圈發展, 戲路很廣, 未來會不會跟其他女星一樣轉型歌手還是個未知數

(2)長澤雅美
我個人非常喜歡雅美哦! 而且最近某O排行榜, 雅美獲得了最可愛女星(詳情請找奇摩新聞)
雅美從"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開始演出後爆紅, 常常為戲犧牲頭髮的雅美(汗)真的很認真!!
最近主演的"水手服與機關槍"也打敗了"唯愛","鐵板女孩小茜", 堪稱影視圈的黑馬, 片酬應該也不是小數目, 但也不會像同門師姐仲間她們那麼高
雅美的良好形象在日本也有不小的影響力, 大概是個性吧(笑)
發展潛力這方面, 雅美也為新戲"水手扶與機關槍"首度獻聲 藝名為劇中名字"星泉"

(3)戶田惠梨香
比起其他的女星, 惠梨香還沒有擔綱主演的日劇, 但我個人還是非常喜歡她
名氣雖然沒有其他人高, 不過在"死亡筆記本"的演出讓他的人氣扶搖直上, 這是無可否認的, 在跟藤木直人合作的06'春季日劇"Gal Circle"的演出也讓我非常感動
片酬應該是沒有其他人高, 但未來的發展潛力很值得期待
最近跟龜梨和也,綾瀨遙合作"唯愛", 可惜的是收視不佳, 不過我覺得惠梨香的造型很漂亮, 而且表現也不錯, 希望收視能上升啊!
順道提一下, 惠梨香的聲音大聲的時候有點有趣, 超可愛^^"

(4)新垣結衣
結衣是上述五位女星中, 我最喜歡的一位
其實結衣有主演過日劇哦! 06'春季的SP"她的情書"
名氣目前在日本也是居高不下的哦! 最大功臣應該就是跟長瀨智也合作的"My Boss My Hero", 雖然也因這部日劇傳出第三者的傳言, 不過這當然是假的啦!
結衣的戲路也是非常廣的一位, 不論是在"Gal Circle"酷酷的黑組領導還是"My Boss~~"中甜美清純的好學生, 都難不倒結衣
同時, 結衣也身兼配音員, 曾獻聲"數碼寶貝"及"KERORO軍曹劇場版"中的MIRARA, 未來的發展無限大^^"

(5)堀北真希
真希最出名的日劇, 當然就是大家熟悉的"野豬大改造", 劇中缺乏自信及生性自閉的個性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與山下智久再度合作的"詐欺獵人"也大受好評, 還幫真希拿下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 劇中飾演正義的法律系學生, 卻愛上了詐欺師的山下, 演出讓人為之一亮
而在電影方面也被封為"小鬼后", 曾主演"鬼來電完結篇", 告訴你, 我就是為了真希去看的, 結果現在看到真希都會覺得很毛@@"
雖然新戲"鐵板女孩小茜"的收視率沒有預期好, 不過我相信真希不會因為這樣就被打倒了, 讓我們一起期待真希日後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