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呀

安安

幾歲住哪

那麼猴急

才第一次交談就像要把你整個人扒光似的

用紅外線一次又一次的掃射

才沒聊什麼就問有沒有男友

想不想當我女友

笑死了

沒見過也沒有認識

誰會答應阿

只有一些笨蛋認為好玩可以炫燿才答應吧

每次想要有人陪的感覺

我都會上聊天室

<你沒看錯就是有點小沒落的聊天室>

<好像在介紹古蹟>

但通常只會越聊越空虛

我只是很制式的回答一些問題

哎呀

真受不了自己

但其實有時候會碰到很好玩的人喔

像我有一次就碰到

營養師

酷吧

我們聊了好多有關那方面的東東

超好玩

而且我上次在狀態寫說要拍片了

他還傳訊息叫我要給他了

其實我都忘了他是誰了

但還是有趣

但我不能跟你說

我平常去哪個

<其實也不常去>

下次碰到會害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