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去上通識

因為下大雨

然後我就匆忙的搭車到學校與貓貓,帥安會合

因為我們要前往偏僻的台藝大看金獅影展

然後就下雨很討厭

但是很感謝台北市政府建了MRT

這個好傢伙

讓我們很舒適的到了府中站

然後滿心期待去看影展

但是第一個的台灣B

讓我們有點沮喪

這種東西

為什麼會在這種國際學生競賽上出現

後來只能安慰自己那應該是裡面最爛的

其他都很好

原本是鬼片懸疑片

但是卻變成歡樂片

觀眾的笑聲裡

出現的不是因為劇情好笑而笑

而是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哎呀呀

我們還是有未來的

之後的觀摩

就好太多了

真的不是我們崇洋媚外

是真心話

除了實驗片

有種 恩!真的很實驗的感覺

其他片都各有各的好

動畫片都很喜歡

<黑白正義>很好笑

<觸>我喜歡它的後面

劇情片

<紅髮女孩的世界>小女孩好可愛,它裡面的敘事手法有點酷,可以學起來

<病毒入侵>是個很厲害的片,為啥這樣講,因為它得了許多獎,但是電影是種很主觀的東西,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它這部片要帶給人們的啟示是什麼

一個人被病毒入侵,然後治療,結局好了,OVER

<寂寞夜>看它的介紹,讓我很期待這部片,但是讓我落空了,它並沒有像我想像的深入探討妓女與客人間的寂寞家寂寞更寂寞,還蠻可惜的,真的!

這個題材還不賴呢

接下來是大壓軸

超讚的

一定要跟大家推薦這部片

叫做<趁虛而入>

整個劇情超棒的

為了償還貸款,一個同性戀者準備向他的父母親介紹他的'女朋友'........

雖然簡介只有這樣

但是一定要看了才能體會它的妙

裡面的女主角

妙妙妙

整個劇情讓觀眾真的會不由自主笑出來

而且是大笑喔

而且一定要笑出來要不然會得內傷喔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看一下這部<趁虛而入>

最後

不要讓大家都覺得我好像都在批評我們自己的作品

我也要說一下好的

像<迷箱>和<娃娃>

這兩部動畫片

一部的兔子很可愛,劇情安排有笑點<至少那場的觀眾有笑>

另一部的畫面很溫馨,整個色調就是溫暖

而且它的故事很激勵人心

那還有兩部

我只能讓大家去猜

我部是那麼喜歡的是哪個囉

但其中有一部

它的畫面安排很好

整個場面調度很好

景很漂亮

就這樣

以上純為個人感想

如有冒犯請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