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

高興

我一直很期待這部片

看完

可能是我對他期待太高

所以看完有一種小失落

也不是說他難看拉

只是......你知道的

但裡面

不管是配樂,場景,衣服

都很棒

喜歡時尚的人去看

可以很enjoy

而且安在裡面的衣服

我都好想要喔

超漂亮的

雖然結局大家都猜到了

但在計程車的那幕

我還是有感動到

恩不錯

裡面有一幕是奈吉的工作室

我對裡面超好奇的

超想按暫停

一個一個慢速撥放

那就是真正一個時尚雜誌工作者的地方啊

在他的牆上有許多知名的名牌平面廣告

鏡頭一照我會不自覺的心想

那是某某牌

那是某某模特兒

那種感覺很好玩

有種你真的在那裡面的feel

不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