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之前說我找到工作了嗎

然後呀


我是在要新開幕的古亭屈臣氏工作的拉
不要來應徵了
滿了滿了
另外找別的吧

然後呀
第一天去真的緊張快死掉了
因為我實在很不會跟人打交道
然後就很自閉
不講話
一直做事

但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們這家有戀愛魔鏡喔
還有一些品牌
反正就是很多東西
我們這家超大的
很漂亮
二十一日開幕請大家要來喔
聽說那天有記者還有請來王金平ㄟ
不知道是真是假


做到第三天了
身體方面適應了不少
想到第一天真是慘不忍睹呀
我回家是呈現殘廢狀態的說
超誇張
現在就還好了


今天
可能因為快開幕了
所以有許多廠商還有主管來到我們這家店
原本想偷拍然後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的
但是我的手機拍照會有聲音
又不能弄掉
所以放棄
但真的很誇張
超多人的
而且是那種一看就是主管類型的人


男的
身高170以上
西裝筆挺
相貌不錯
背著G開頭的包包


女的
身高至少有167以上
加上很高的高跟鞋<一定也是名牌>
身材都不錯
化妝也很好看
背著一定也是名牌的小包包


他們來這邊就巡視所有的環境
看這裡的狀況
然後討論
不知為何他們講話都有外國腔呀
而且每人一杯星巴克


媽呀
真是一個不一樣的世界呀
在化妝品界當上高階主管的位置
一定可以賺不少錢呀
看他們穿的用的喝的就知道

真應該拍張照片給你們看的說


還有順帶一提
我爸他們家的櫃也太大了吧
人家只有一櫃
他們有四櫃
四櫃喔
一個柱子的四面都是他們的
看到都傻眼
超漂亮
而且還是客人一進來就看到的大好位置
一定花了不少錢
但也沒辦法
誰叫他們是化妝品界的龍頭老大
吃掉不少品牌ㄟ



我們這家還有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就是
我們有指甲彩繪
屈臣氏裡有指甲彩繪喔
超酷


反正以後我們這家店一定會很不錯的
我們還在飛碟大樓旁邊
說不定能看到我喜歡的明星喔
真高興
這工作雖然累
但也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