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四個人<我,A-Mo,芝芝,姵希>

一起出去

超高興的說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久沒一起聊是非了

我們在紐約紐約集合

我還遲到半小時ㄟ

媽押,真對不起

因為我坐過站了

但他們真的都好好喔

都沒有罵我

而且臉上都沒有一點慍色

愛你們

然後就去知多家<是嗎>

之後就大聊是非加吃飯

知道好多不知道的事情喔

嘿嘿嘿

超多的

然後押

在我們吃飯加聊天的中途

我的眼角餘光一直看到有一桌的男生一直再看我們這桌

是一直看喔

頭都沒轉回去過

還叫他朋友一起看

之後就走了啦

我當下沒有告訴你們真對不起

然後也不知道帥不帥

因為我是一個大近視

然後忽然換一個男服務生來

因為之前都是一個女的

然後是帥哥>//<

之後我們就一直鬧來鬧去的

那個男服務生也一直來我們這桌

真有種對不起他的感覺

然後就吃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