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愛恩的部落閣

她有一篇<危險心靈>

被PCHome選為~嚴選文章

真是一個很大的榮幸ㄟ

我很羨慕也很忌妒

因為愛恩的文筆真的很好

她每次寫的東西都能讓我感動不已

每次都很有心有戚戚焉

所以我真的很信服

反觀自己

雖然也是愛寫東西

但是如今也沒有什麼好文章出來

想想真傷心

我真的很想寫出一些

能讓大家有共鳴的東西

不論是原本認識我的人

或是只是路過的人

我都想寫出令大家有感覺的文章

這是我以後的目標

p.s如果想看愛恩那篇文章的人,請自個連結到她的網頁

愛恩雖然是個叛逆少女

但她的叛逆不是無道理的

她的叛逆是我想做卻沒有勇氣去做的叛逆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愛恩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