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老天可憐我還是怎樣
我在雙十國慶這天
幸運的拿到電腦一整天

一整天ㄟ

超幸運的說
我本身是這麼認為的啦
所以來發個文吧

最近也沒什麼事
只是開學了
我很認真上學
因為大二的課程跟專業很有關
所以我很認真
幾乎沒有翹課
真的除了一堂電子報的課
因為那天是颱風的前夕

說到這個
讓我想起來
我在我們店好死不死
有天被燈罩打到
腳還黑青
整個很衰
而且我想至少也要給我精神賠償吧
結果啥都沒有
然後因為一些事情
我們店有人離職
哎呀也不是什麼光榮的事
所以也不多說了
反正還真煩呢

而且本學期老師安排的日子看片可是爛的徹底
害我非常想不幹了
我說真的大三我就不作了
我真的有下定決心喔

還有最近還是被電影和書淹沒
一直趕時間上戲院
一直趕時間坐在小劇場看黑白默片
一直趕時間上班<超氣的關於這點>
一直趕時間看書
不論什麼事都在趕時間
煩死人了

最後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希望這篇文章能讓你們了解我最近在幹麻

我一切安好
你們不用擔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