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子無情

這句話應該是對

戲子早已經把自己的情感獻給舞台了

哪裡還有心力把情感給另一個人或另另一個人

亦或是

戲子早已經變成戲精了

舞台上或舞台下早已經沒了分別

不論是現實中或是劇本裡

他的情感都是一樣的

是真是假無法確認



我上了你的當
你是個戲子
而且還是不簡單的戲子
我明明知道
但我還是陷入你的陷阱中

我只能罵自己傻
要不然還能如何呢

你是個戲子
我早就知道
那為何還不早點回頭呢

你這個戲精
騙了我的情感
偷走了我的心

戲子無情

這句話不論是用在古代或現在
都非常恰當

既然你對我無情無這個心
那為何還要在我面前作戲給我看
是為了證明你有很強的演技
還是只是無聊只是要找好玩的事

遇到你
我認了
我也沒辦法

那在我還沒深陷其中
算你看我可憐
把我的心還我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