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的健康
其實我有許多小毛病

像是
腸胃不好
偏頭痛
暈車
頭常會痛
腳好像是扁平足
所以走太多路腳會覺得快裂掉
這些是身體方面的毛病
還有像心理方面的毛病更多
哎呀
說出來不知道要說幾天幾夜了

有許多人覺得我是健康寶寶
也是拉
我不否認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大概有三百天是健康的
但是剩下的天數
就恐怖了

因為我的身體狀況是很好就好
但一不好就會有許多併發症

像之前出去玩走山路
暈車
回到平地了
我的頭還是暈暈的
真糟糕
有種一邊重一邊輕的感覺
很不好受
害我很想偏著頭走路

而且我又不喜歡人家擔心我
所以我每次都會裝出最好的一面
但後果都是自己要承擔的

擔心星期三玩過頭
星期四無法上班
該不會又發燒吧
呸呸呸烏鴉嘴
不會成真的

我是健康寶寶
我要這樣催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