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清完了

讓小的來報告一下為何那麼久沒上來

因為電腦爛了

很簡單吧

其實問題存在很久但是因為

小的天性懶

所以根本不想去理它

因為..........信箱無法登入 還有MSN

.................MSN無法登入 還有無名

到了最後我的浮木也漂走時

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我超受不了沒有無名的日子

終於今天打去客服了

等了很久

最後答案是自己重灌

早知道客服小姐給我這個答案

我就早在八百年前弄了

哎呀

只能說繞了一大圈

真像笨蛋

然後

終於終於

可以弄了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變成零啦

我的音樂和弄很久的EMI圖片

都沒了

機車

明天要開會

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