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日版花樣少男少女

主役是我喜歡的崛北真希還有小栗旬

很期待他們擦出的火花

雖然崛北的帥氣裝扮沒有比台版的ELLA來的有說服力

但還是可愛

我覺得現實中崛北這樣出現一定會被男孩吃下肚的

而小栗旬跟吳尊兩人的帥氣有得比

但我記得漫畫中的男主角較憂鬱

吳尊太陽光了

這點小栗旬贏了

官網一進去就是大家穿制服的大合照

真的是大合照喔我還找不到崛北在哪呢

看過漫畫和台版

雖然都沒看到最後

但感覺台版很不錯

人物的選擇很妙

像秀一這個角色我就覺得大東演的很好

但有點超過

但是超過確不會讓人討厭

我看的幾集都被他的演出逗笑了呢

而且宿舍長和校醫也很棒

我妹還因此愛上宿舍長呢

上網看到不少片花

覺得這片很可愛期待撥出

我要追日版的花樣少男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