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應該是一個令人期待的長假

但是

大一升大二的暑假

我的心情不輕鬆

有點焦燥

有點不安

因為好死不死

在上個星期五看到二甲的期末報告

有種衝擊

在我的心上腦中

衝來撞去

真是的

才一年

有差那麼多嗎

我很大聲的說

有 而且差很多

學長姐的作品讓我嚇到

才大二的就這樣

那大三大四不就更恐怖

然後那堂課中

我終於有感覺自己是在電影組的感覺

聽著老師們在講講解

那些有種陌生又熟悉的名詞

有點暗要再補光 你這樣拍沒有層次阿

你是用光圈多少快門多少 是吧

諸如此類的對話

我真的只能說

我們不能怪泳泉

我們不能怪他攝影要當我們班一半

因為我們班還真的不認真

有種對不起老師的感覺

我不想渾渾噩噩的過了大一<雖然已經過了>

那更不能渾渾噩噩的過了這個暑假

我決定要去做些事情

學些事

不能再這樣了

我不想再看到泳泉對我們班的失望

不想再看到也不想再聽到有人說

一甲沒有認真做出作品

我們可以的

看我們的傳技展

我們可以的

是吧

我不想大二那時

上課聽老師講專業名詞不能一下子就了解

不能理解別人說什麼

很痛苦

我在大二的課堂上感受到了

聽學長姊們和老師的"天話"

聽不懂

看學長姊們的作品

有看沒有懂<有懂啦只是擔心自己以後可不可以>

那種影像的衝擊

讓我久久不能呼吸

我會記住

大二的作品賞了我一個巴掌

把我打醒

電影組進來

不是混的

也不允許你混

我們電影是個看似輕鬆但爆肝的

我只想跟之後我的學弟或學妹說

不要想混畢業

因為不可能

進來電影要有自覺

不要像我一樣渾渾噩噩過了大一呀

記得

攝影要學好

不要像學姐一樣

過了才知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