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他在一起

他和她在一起

她和她在一起

都是新聞

都是八卦

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我是女生

我愛女的

我愛我媽

我是女生

我愛男的

我愛我爸

不可以嗎

如果這樣

你要說我是雙性戀嗎

那也可以

雙性戀聽起來挺酷的

而且說不定我以後有可能阿

每件事都不能說死

否則之後就會死的很難看






為什麼說是第二版呢

因為我當初打第一版時

系統當掉

救不回來

然後你也知道的

靈感也是這樣

一去不回

我覺得這可能是上天的安排

因為我第一版打的語氣有點衝

看了容易火氣上升

所以老天為了不讓我造業障

那就這樣囉

那第一版

就是有人想挑戰火氣上升版

那就等我哪天又聽到人們在談論八卦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