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問卷

1.點6個人。
莊 朱 婆 薇 君 兔<自己人遭殃>

2.姓什麼?


3.你多大?
永遠的十八

4.職業。
學生和兼職小妹

5.興趣。
看電影 看書 聽音樂 一個人唱歌 ...很多靜態活動,因為我是懶人不想動

6.喜歡的異性。
我是西裝癖<男人請穿西裝來誘惑我>

7.有啥特長。
每個都會一點

8.持有什麼。
不懂意思

9.煩惱。
電影之路黑暗暗<意思:看不見未來>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巧克力 苦瓜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愛你

12.介紹被指名的6個人。
莊: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朱:人在海外要加油
婆:自由自由想要自由
薇:生活繽紛
君:與漫畫美型人物會聯想ㄧ起
兔:正妹肚子有東西

[附卷]

1.寫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有兩個點我要寫誰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就跟你說有兩個人嘛

3.再用一種食物比喻。
無言的抗議

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6個人。
莊:藍
朱:紅
婆:紫
薇:粉紅
君:白
兔:粉色系偶而黑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過了一天算一天,明天會更好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還不錯

2.用一首歌形容給你問卷的人。
朋友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英國倫敦美國紐約洛杉磯舊金山日本東京

2.想成為什麼。
有錢有腦人這樣就可以拍片了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心裡知道就好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做?
等阿,如果有外遇再說

2.你最愛的人名子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說實在的..............................高中




第一次寫問卷

好稀奇

因為我很懶就算人家點我

我也視而不見

所以看在我們的情誼

我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