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影組有好多事喔

我們大四要畢展

我們大一要傳技展

<是時候讓大家知道電影組不是好惹的>

然後我昨天去看了舞台劇

我把我的第一次舞台劇的經驗獻給了

包法利夫人們~名媛的美麗與哀愁



林奕華



陳煜明









一次獻給那麼多人不太好吧

好啦愛說笑

但真的

好看超好看

光是看我們家的煜明

就値回票價了

而且還跳舞呢

不能先說

說不定有人要去看呢

對了說到煜明

阡阡和燕燕不要跟我搶<我不是亂編名字喔,他們倆真的是我們班的>

還有散場時

我們站在旁邊

結果陳煜明突然抓著一個女生往右邊跑

我們都嚇到了

結果是猜

會不會是他女友

喔我失戀了

心得這次因為要交報告

所以一定會附上的

但要等到期末

哈哈

最後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們世新廣電系第十三屆畢展

在威秀

請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喔

是免費入場的

拜託拜託

C'est la faute de la fatalit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