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亂講的意思

不是隨便亂講話

而是

有太多事要講

打在同一篇

有點亂

所以叫亂亂講





最近一直po歌詞

不要以為我偷懶

騙你們的感情

我最後可是有寫我為什麼po這首的原因喔

請大家要努力看到最後

如果有同感

可以留言跟我講

也可以介紹好歌給我喔

至於書跟電影的部份

要打的字實在是太多

請容許我晚一點點

就醬






最近大過年

我們家一反往常

沒有回南部

因為

一些事情

所以待在台北

但是

沒有閑著喔

請期待我之後寫的過年大企劃喔

因為年還沒過玩所以還不打算寫




惟麟

感謝你打越洋電話

來跟我拜年

期待你之後的回國喔

我也去妳那拜年了呦




最後

我不想回去上學了

放了寒假

就不想回去了

討厭

哇<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