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We're all in the dance

Life’s a dance we all have to do
What does the music require?
People are moving together
Close as the flames in a fire
Feel the beat
Music and rhyme
While there is time
生命如同一場舞
音樂需要的是什麼?
人們不停的漂流
如火當中的火燄
感覺生命的脈動
音樂.以及旋律
只要一點時間

We all go round and round
Partners are lost and found
Looking for one more chance
All I know is
We’re all in the dance
我們不停的繞著圈
尋找到了什麼也失去了什麼
追求著更多的機會
而我只知道
我們都在這隻舞裡

Night and day
The music plays on
We all are part of the show
While we can hold on to someone
We know life won’t let us go
Feel the beat
Music and rhyme
While there is time
夜晚和白晝
音樂不斷的進行
我們只是這場表演當中的一部分
可以擁有著某人來消磨時間
生命不會讓我們如此走掉
感覺著生命的脈動
音樂及旋律
只要一點時間

We all go round and round
Partners are lost and found
Looking for one more chance
All I know is
We’re all in the dance
We’re all in the dance
我們不停的繞著圈
尋找到了什麼也失去了什麼
追求著更多的機會
而我只知道
我們都在這隻舞裡

**法文版**
La mme histoire 《相同的故事》
Quel est donc ce lien entre nous
cette chose indfinissable?
o vont ces destins qui

Quel est donc ce lien entre nous
cette chose indfinissable?
o vont ces destins qui se nouent
Pour nous rendre insparables?
那麼,是什麼無法解釋的東西
連繫著你我?
那反覆交錯分不開的命運
將帶我們到何處?

On avance
Au fil du temps
Au gr du vent ...
On vit au jour le jour
Nos envies , nos amours
On s’en va sans savoir
On est toujours
Dans la mme histoire...
順著風、
隨著時間前進…
日復一日活在
我們的慾望,及愛情中
不斷前進卻不知道
我們始終
活在相同的故事裡...

Quel est donc
Ce qui nous spare
Qui par hasard nous runit?
Pourquoi tant d’allers, de dparts
Dans cette ronde infinie?
那麼,到底是什麼
將我們分開
又讓我們偶然地再度相遇?
為什麼在這個無止盡地迴圈裡
有那麼多邂逅、分離?

On avance
Au fil du temps
Au gr du vent .. ainsi..
On vit au jour le jour
Nos envies, nos amours
On s’en va sans savoir
On est toujours
Dans la mme histoire...
La mme histoire...
順著風、
隨著時間前進…
日復一日活在
我們的慾望,及愛情中
不斷前進卻不知道
我們始終
活在相同的故事裡...


其實我一直想找英文版的歌

因為我在戲院看

最後片尾放的是英文版的

聽著聽著我都好想哭喔

所以想找英文版

但怎麼找都是法文版的

我想去買它的原聲帶裡面應該有吧

這首是壓箱的藏寶

超愛

所以想推薦給大家

兩種版本都很好聽

但不知為何法文版就是有一種濃到化不開的哀愁感

哎呀

真喜歡

那陣子有我很喜歡的兩部電影

一個就是巴黎我愛你

另一個就是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兩部裡面的歌都好聽

但松子的歌詞怎麼找也找不到

我只有歌

美中不足

兩部的歌都是我的藏寶喔

Paris, je t'a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