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當初沒有放掉你沒有讓你走

如今狀況是否會不一樣

如果當初我沒有為了一些無謂的堅持而堅持

如今狀況會不會改變

我釋出善意放出訊息

會不會有可能回到當初

你簡短的答句

否決了一切可能

至少我認為

你給我的意思是這樣

你打碎我的夢

撕碎了我在心中慢慢描繪我們未來的圖畫

是不是真的不可能

你沒有正面回應

我是不是還抱著希望

已經多久了

我還沒走出你的影子

我在大街上

工作時

甚至補習時

我都在找尋與你同樣的背影

你的影子

還在這

沒有走

我從沒有當你的面

說出我愛你

如果

如果我對你說

我愛你

事情是否會有轉機

那我會說一萬次

我愛你

真的

要我說幾次都沒關係

但如今看來似乎不太可能

每到情人節我總會這樣

這個節日

自從我們分開後

就對我沒有意義了

沒有人陪我過

我只想要你







我們再一起回到那個階梯

談談最近發生的事

好不好



雖然你不會看到

但我還是老樣子

祝你情人節快樂

默默祝福你真的可以找到那個適合你的人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