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很久沒有發表文章時

就代表我

電腦沒收



沒錯

因為我的媽

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所以

有些大事都沒寫下感想



許偉綸

你是天使

會回到你的國度的

但記得

有空要回來喔

大家都會想妳

知道她走的消息

我在工作

心情盪到谷底

很不好

並不是她是我很喜歡的藝人

而是

只要知道有人過世的消息

心情都會不太好的

畢竟不喜歡有人死

但人總要經過這一個的

只能GOOD LUCK

GOD BLESS YOU

<有沒有拼錯阿,英文退步不少ㄟ>

我已經改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