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在大學<現在也才大ㄧ啊>

我的意思是在大一學期時

我好像跟電影靠近了一步



寒假

我離了電影一大步

因為一星期有七天

我工作五天

然後

已經有兩隻手也算不出的日子

沒有看電影

沒有看電影



媽媽啦

我又離電影越來越遠了

但我很驕傲的是

下學期我可以用自己打工的錢繳學費了

我用自己的錢去學自己喜歡的東西

去完成自己的夢

那種感覺真好



跟你們這種用父母錢去玩耍的人是說不清的

<讓我跩一下吧.......>

雖然沒辦法玩耍



有得必有失

我接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