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畫的風格不細膩

至少故事要動人夠吸引人

至少

這是我對選漫畫的堅持

少女漫畫

當然畫風要細膩

要不然人物那麼醜

誰看的下去啊

至於其他的

像我最近看的

心魔大審判

就是一個畫風沒有那麼夢幻是走寫實的

但他的故事太棒了

所以我就原諒他了

它是在講

人並不是死後就一了百了.......

不斷輪迴的罪惡,才是最痛苦的...........

死後的考驗,緊緊束縛著每一縷無依遊魂.............

這是在它書後寫的

他曾經拍成日劇過

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

我之前在它撥過時有看過片段

喜歡呢

但因為學業

所以不能每集收看

可惜

主要吸引我的是

它在說

人在生前所製造的業障

還有在你死亡後要到的怨恨之門

<只有安祥死的人不用到怨恨之門>

之後的三條路

但目前大家幾乎都選重生

哎呀

都沒有不同的

但那也是最好的

人就是要這樣不斷的

死去

輪迴

修行

然後修行完畢

就可以不必再進入這樣的輪迴之道了

但人到底為什麼會是人

動物為什麼會是動物

真的跟前世有關嗎

跟你之前做什麼事有關嗎

哎呀不知道

看來我要去修生死學了

人死後到底還有沒有意識

知道自己在哪

知道自己將要如何

死後還可以去看自己最親愛的人嗎

但我始終相信

這輩子我只要做好事積福報

就會在下一個輪迴更好

沒錯

大家都要做好事喔

不要造口業

不要存壞心

讓我們一起變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