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翹課的理由千百種

只要不想上學

就算再爛的理由都掰的出來

我自從上了大學後

幾乎每個課都翹過了

只有老本行的電影概論沒翹而已

因為不敢阿

而且泳泉那麼可愛

我才不想翹他的課呢

我最主要的原因如下

1.天氣因素

雨下太大

太冷

我就想翹課

2.時間問題

因為如果我不想遲到的話

就非得在七點二十分到七點三十分間出現在公車站

這樣我們可愛的660和251才會出現把我載到世新

你們一定會問為啥不搭捷運

非得那麼早起來不甘願的等公車

因為捷運站離學校很遠

還要走

本人在早上還未睡醒前叫我走那麼遠的路

那還不如把我殺了吧

公車站就在學校門口ㄟ

聰明人都會撘公車吧

所以有時太早我不想浪費體力

我就會跟可愛的公車說再見

等第三節在去

3.奇怪的奇摩子問題

就是有時我起來看手機顯示

七點三十幾分我就不想去了

雖然只有超過幾分而已

離第一節也很久

但我不想要很趕

也不想要遲到尷尬進教室

<這種蠢事我在開學一兩週做過,之後就發誓我絕不要遲到進教室>

就是這樣奇怪的心情

以上是我的遲到理由

很爛吧

但是我真的是為了這些爛理由而不去上學的

哈哈

我想大學生都是這樣的吧

心中OS:只有妳這樣,誰像妳阿!

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