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押

最近有種幸運到另我有點害怕的感覺

<我不想接下來都走壞運阿>

現在開始講我自己本身覺得很幸運很高興的事

1.期中考考完<高興>

2.連看了四部電影,兩天內<爆肝但是高興>

3.屬於我們的盛事,金馬及亞太,身為電影的小小一份子真高興

4.我前些日子才在嚷嚷說沒有電腦,結果你說奇怪不奇怪,我爸星期五就搬了一台筆記型電腦給我<媽押,嚇到>

所以還有一些小小的事啦,但我不想記太多流水帳

總之高興

還有我現在有筆電了

終於可以實現我的諾言

就是每天都要寫網誌,把我的心情點滴全都紀錄下來

太高興了

打網誌打到爆肝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