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Nailin
2006-10-26 22:34:18

感激妳說妳喜歡我
感激妳說妳欣賞我
謝謝妳透過收看我報台的型式了解我貼近我

其實說實在話
我也很羨慕你可以念電影
那一直以來便是我的夢想
妳絕對無法想像當我看見榜單上妳考進電影系時我的欣羨
我多渴望能夠讀與此相關的科系
或許我比較幸運的擁有了一些不同的特質
比較幸運我的文章被發掘
有機會被較多的人觀看
然而我卻深深相信在每個人身上總有屬於自己的那塊藏寶地
我知道妳也有的
只要妳付出便會得到回饋
反映在妳之後所能表現的部分
然後那便是妳確實擁有的
沒有人能挪去的才華

很開心到了大學我們還不小心修到同一門的通識
也許下次上課時我們能坐在一起
(雖然那是早上八點的課而我經常睡過頭)
我不清楚妳對妳現在所學的想法
但我知道妳是喜歡電影的
妳一定可以學的很好
不過我對於自己既錯過北藝大戲劇報名
又考不上電影系也漸漸能夠釋懷了
我衷心的喜歡自己現在所能研讀的
畢竟我清楚自己的個性
當我所愛的變成被迫去學的
或者淪為學術性的理論時
我想我對於它們的熱情或許也會慢慢的被磨平吧
也許我還是會感到遺憾
可是至少再妳身上我可以看見自己的期待被實踐
這也是很過癮的呢

我想跟妳說
我們或許走在不盡相同的道路上
但我們可以一起邁開步伐
謝謝妳
也要謝謝所有樂於支持我的人
因為妳
因為妳們
我有很多勇氣做我自己


也要勇敢的做妳自己
喜歡妳選擇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