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是古亭區屈臣氏的試賣週

我那天是上晚班的

所以不知道早上情況如何

到了晚上我懷著忐忑的心情去上班

結果

人潮如大水般的湧入

整間店滿滿滿

然後我被分配到開架

要盯客人

當天發現兩組奇怪的客人

最好不要在古亭屈臣氏A東西

否則你就會看見我呦

反正希望大家手腳乾淨一點

又不是買不起

何必呢

我那天去結果發現有一個男生是我之前沒見過的

還蠻可愛的很高

感覺不錯

他有跟我講一些話

讓我心情很好

但不能說

這是秘密




22日又上晚班

那個男生沒來

以為他放假

結果後來得知他是來支援的

害我空歡喜一場

但又來一個戴眼鏡的斯文男

超像表哥

結果也是支援的

是怎樣啦

來支援的都是帥哥

看得到但吃不到

氣死了

結果發生了小悲劇

我的腳扭傷了

害我要硬撐到下班

回家以為沒事

但洗完澡發現

事態嚴重

不太對喔

看來明天要去花錢消災了

小插曲

我21號那天

發現Y.K.T.來買東西

而且我是不小心看到他要走了

然後去叫他

他嚇到了ㄟ

真好玩

然後今天要打烊時

發現

阿爆姊

我出去要叫他

他就不見了

爆姊我很想你喔

希望店長不要再把我排晚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9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